海与卡夫卡。

那溢出的声音,那嘶哑的歌谣,若是能够摇荡与风,就传告给你吧。

这个号大概没什么人所以。写写感想之类的。

医生在隔间和我爸妈谈话。隔音效果不怎么好所以我还是听见了一些讨厌的字眼。

我觉得我的身心都足够健康。


然后听见我妈哭了。


我想可能是医生说的太直白了刺激到他们了。这就是为啥我自己到现在也不愿意说那些事。

最后医生走出来,和安慰人一样的跟我说。没事没事,轻度抑郁还比较好治。我妈也是跟着说配合治疗她和我爸都会陪着我。


我爹什么都没说。他一直在咳嗽。咳嗽的很严重。



我人生里第一次被别人告知你有精神疾病。要治疗。
但是我自己觉得这就是胡扯。我和普通孩子没有什么区别。我为什么要治疗。



妈妈哭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。还是说,我要跟着一起哭。


为什么而哭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